叶栀柒

渣攻×诱受(脑洞)

突然冒了一个脑洞

渣攻和诱受

攻和受在学生时代是恋人,攻是受的学长便以帮助学弟之名接近受,意图诱拐未成年少男。

受是个看起来干干净净的文艺青年,白衬衫牛仔裤帆布鞋学生的标配。

攻就不一样了金丝框眼睛,三七分,黑色领带,长风衣整个一斯文败类。

攻看上受的原因很简单受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看起来人畜无害,嗯一看就是个没有经历过情事的小白。

后面的事情就简单多了在攻的糖衣炮弹下小受投降了,两人甜甜蜜蜜了一段时间,攻就安耐不住他哪颗兽心了。

受在聚会上喝了掺了药的酒,被攻带回来了住处。

攻看着床上衣衫不整面色绯红咬着牙不说话还拉着他不撒手的受,面色为难内心狂笑。

等到受坚持不下去双手环上他的脖子的时候,凑到受耳边说:先生请自重

受那里自重的了,后面的剧情我就不细说了。

只知道第二天受醒来后一脸懵逼然后羞愤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,憋了一上午对着攻说了一句:我会对你负责的!

于是两个人过了一段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。

不过好景不长攻毕业了他决定出国深造,他把自己的所有东西都带走了,却唯独留下了受和一句我走了。

五年后攻回国,他在国外这几年也没少风流,却独独忘不掉那个眉眼弯弯的笑,对这个禽兽准备吃回头草,他相信以他的魅力绝对可以再让那个少年为他神魂颠倒。

知道他找到那个少年的时候……

好像和记忆里的白衬衫牛仔裤太一样,眼前这个男人虽然还是那张脸却多了一丝生人勿近,手工西装,棕色皮鞋,还是该死的诱人。

攻挂上最熟悉的笑冲那个男人走过去张开怀抱:久别重逢不给我一个拥抱吗?

受毫无波澜的用一只手抵着攻的肩说:先生请自重


评论(1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